•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六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获省上表彰

作者:周磊 时间:2022-02-14 08:19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日前,从省委编办传来喜讯,安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和旬阳市、镇坪县、宁陕县、汉滨区、紫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被评为全省2021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实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赋予登记管理机关的法定职责,是对事业单位的设立、变更、注销及其法人资格进行核准登记并对其登记事项和履职行为进行事中事后监管的一项法定性工作。近年来,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牢固树立“五个一”工作理念,抓创新、激活力,强监管、优服务,转作风、树形象,全程“网上办”,审批“零失误”。截止2021年底,全市创新实施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201家,依法办理党政群机关、事业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882家,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登记1519家,实施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88家,超额完成规定任务,各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走在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