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质监分局:真情帮扶暖民心 村民感恩送锦旗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17 08:21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高新区联合村党支部书记张树安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代表联合村全体村民将一面“结对帮扶脱贫振兴 联合村民永记心间”的锦旗送到高新质监分局局领导手中,向该局驻村干部及帮扶队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结对帮扶脱贫振兴 联合村民永记心间”,锦旗字里行间彰显了村两委对帮扶单位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认可,饱含着乡亲们的深情厚意和无比感激之情,体现了分局帮扶队员的倾力帮扶、倾心服务和倾情付出,真正做到了脱贫振兴一条心、心连心、一家亲,同时也鞭策和激励着分局全体帮扶干部更要鼓足精气神,凝心聚力干好乡村振兴这一艰巨任务。

  在联合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分局班子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支持,驻村干部以深入群众、融入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为思想引领,接续奋斗,压茬攻坚,用心去感受群众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用情去激发村民脱贫致富的激情和热情,和村两委一道加强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提升村容村貌;用好用活脱贫攻坚政策,切实解决村民实际困难;拓展项目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已步入常规轨道。

  下一步,高新质监分局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联合村乡村振兴工作,和联合村两委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厚的联系,坚信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接续奋斗,不懈努力,定会实现真正富裕、共同富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