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在创建帮扶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31 08:07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城市创建帮扶社区兴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对兴安社区1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现金等慰问品。在白秀莲等困难群众家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通过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不仅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

  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和周边超市、宾馆、药店等经营户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围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开展“三堆六乱”、卫生死角、户外野广告清理,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尚,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

  包帮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对接社区,根据社区需求,向帮扶社区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水等疫情防控物资,选派4名党员协助社区开展人员排查、登记管理、值守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