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水利工作务虚会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2-01-20 08:27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水利工作务虚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有关法律法规和近期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讲真话、找差距、说问题、谋对策,分享感受体会,分析形势问题,畅谈新一年工作目标思路。

  刘昌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这次务虚会既是一次思想的大碰撞,又是一次工作的大比拼,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上下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晰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

  针对新年度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刘昌兰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紧盯安全饮水、河湖长制和防汛防洪三大风险防范,强力推进月河补水等重点工程建设,定准目标、强化措施,担当履职、创新作为。要在办公区和家属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党员干部要自觉执行防控纪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积极建功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冲刺“全省争优秀、全国争一流”目标、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