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吴克杰 时间:2022-01-19 08:29 来源: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字体:

  1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汉滨区新城办西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后,周宏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绷紧责任之弦,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周宏强调,西坝社区是城乡结合部,居住人口多,要摸清底数,把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做扎实,逐小区逐户登记,摸清家庭成员状况,如实登记返乡人员基本情况,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精准掌握返乡人员动态。要夯实责任,社区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组长、网格长、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楼栋长,全面织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疫情防控网格。要狠抓落实,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分类做细各项预案,每天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针对西坝社区疫情防控物资不足问题,市直机关工委及时给予5000元帮扶资金,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