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安排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作者:杨红春 时间:2021-12-11 14:59 来源:汉滨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组织召开汉滨区2021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质量监测与评价考核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分局等2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汉滨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考核结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考核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做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县域质量考核与评价报告编制质量事关我区环境质量排名,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强化认识、严格要求,高标准、按时限提供精准、详实的考核资料,客观反映辖区生态环境质量变化,为科学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