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在汉滨区调研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8-19 0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7日,市长武文罡在汉滨区调研园区经济、产业发展、城东新区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工信、农业农村、发改、财政等部门和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长武文罡(右三)在忠诚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武文罡先后来到忠诚现代农业园区、五里工业集中区和巴山佳芋、新乐祥袜业、龙王泉富硒水等企业,深入了解园区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园区经济的支撑作用,推动资源要素向园区集聚,着力打造高质量产业项目承载平台。要持续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招引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持续壮大富硒食品、新型材料、纺织服装等特色产业集群,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挺起高质量发展脊梁。


    市长武文罡(右三)在五里工业集中区新乐祥袜业调研


      武文罡深入城东新区调研了解规划布局和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以市场为主体,进一步优化完善城东新区功能布局,加快推进张石大道、秦巴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改善新区发展条件,招商引进一批实力企业和重点产业,抢抓机遇发展数字产业,不断增强新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市长武文罡(左三)在城东新区调研


      在汉滨初中,武文罡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全区教育发展情况,要求汉滨区要统筹市区两级,科学规划学校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教师待遇,下大力气解决优质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深入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同时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市长武文罡(左一)在汉滨初中调研


      在汉滨区医保局,武文罡详细了解了医保智能监管平台的功能和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科技手段加强医保监管,严厉打击不合理诊疗及违法违规行为,建立完善监测预警、信息共享、服务下延的工作机制,筑牢因病致贫返贫“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