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汉滨:强化边督边改自查自纠 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6 09:05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7月24日晚,副区长王诚带领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环保督察整改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群众投诉环境案件现场实地督导整改进展情况。
      王诚先后来到老城街道、新城街道部分路段、街区,针对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逐一实地查看,并在现场就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到位。
      王诚要求,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夯实工作基础,确保群众举报案件和各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彻底解决。要全力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主动倾听民声、积极回应关切、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日常巡查监督,坚决防止污染问题反弹,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群众的生活环境更舒适、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