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范传斌到大竹园镇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周亭松 时间:2022-01-02 16:03 来源: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汉滨区委书记范传斌到大竹园镇督导蒿坪河汉滨段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牢责任,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努力让汉滨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群众更满意。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贵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伟及相关环保专家一同检查。

      范传斌来到大竹园镇大堰沟、黄泥沟等地详细查看蒿坪河流域汉滨段污染点位和矿山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研究治理措施。

      现场办公会上,范传斌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大竹园镇工作汇报及市区专家的意见建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生态环保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对标整改、销号管理。要科学治理,系统推进。科学制定治理方案,强化应急处置,注重长效常治,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切实提升治理效能。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巡查管控,加强执法力度,各方协同,形成合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格局。

      区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经贸局等部门和大竹园镇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