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积极推动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0 17:05 来源:安康电视台 字号: 打印

      7月18日下午,汉滨区对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点位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老城办金川街西坝棚户改造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征迁及建设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质量,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在兴科明珠小区,针对居民担心的拟建医院运行后所产生的医疗废物影响生活问题,责成行业部门迅速调查了解医院选址、服务规模、手续办理、后续管理等情况,要求持续加大医疗服务行业医疗废物监管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坚决跟踪落实、整改到位。
      在新城街道“华莱士”快餐店和香溪路华兴妇产医院,检查组对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开展回访,详细了解群众对问题整改的满意度。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常态化监督工作,不断加大噪音污染排查整治力度,为居民持续营造安静、和谐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及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汉滨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镇办及重点行业部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涉水涉气、矿山开采、城市噪音、乱占乱建、乱堆乱倒、长江禁捕等环境问题,不间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确保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