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朱鹮保护工作推进会

    作者:陆虹雨 时间:2021-12-11 14:53 来源:石泉 字号: 打印

      为加强石泉县野生动物朱鹮的保护工作。近日,县林业局组织相关股室干部,召开朱鹮保护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濒危野生动物朱鹮保护工作,明确安排了各股室在此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分工及保护措施,确保保护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各相关股室要按照各自分工,明确主要任务。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当下朱鹮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根据种群数量及栖息地等摸底数据建立种群谱系档案;三是精心组织新闻舆论引导。通过发布保护通告、公告及图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增强公众保护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制定朱鹮保护专项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朱鹮保护工作,为朱鹮营造安全的生存环境,为生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