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来我市考察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创建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21-12-01 09:55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1月22至25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云岗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2021年度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学院、安康市农科院等院所及汉滨、石泉、岚皋、镇坪、平利、白河等县区,对我市今年申报创建的7个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科技示范村、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等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建设期满的3个省级星创天地进行现场评估考核。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对平台的建设主体、实施规划、现有基础、运行机制、政策保障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考察组指出,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坚持以农业农村领域优先发展、着力破解“三农”问题为原则,立足地方农业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陪同考察,安康学院副院长张东红,相关县区分管领导、县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