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视频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程苗 时间:2021-11-29 09:22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1月22日至24日,安康市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视频答辩工作在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进行,我市提名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进入专业组会议评审的3个项目顺利完成了视频答辩。

  本年度我市共提名省科学技术奖34项,经过形式审查、专家网评环节,有14个项目进入专业组会议评审。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其中,提名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3个项目通过视频答辩形式评审;提名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的11个项目通过专家审阅提名书形式进行评审。

  为认真组织做好本次视频答辩工作,市科技局主动加强对项目单位的服务指导,积极做好材料准备和报送、答辩组织、设备调试、沟通协调和会务服务等工作,确保视频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为争取我市项目成果入围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