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观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正治 时间:2021-09-23 08:55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9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前往市群艺馆开展“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观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展览前,市审计局根据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做到文明参观、观有所感、观有所悟、观有收获,切勿走过场、凑热闹。

  活动现场,大家紧紧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展。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印记、一个个扭转乾坤的历史变化,无不引人驻足,令人深思。前后对比之下,大家连连感叹安康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凝听革命先烈红色事迹,脑海里回荡着先辈们舍身为国、许党为民的革命精神,内心不禁油然生出对先烈的仰慕、敬佩之情!观望一代代安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安康的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态环保进一步加强、城乡面貌进一步改善、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民生实事进一步落实、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一幅幅承载着历史与现实的图片,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历届党委、政府带领安康人民上下求索之不易、聚力创业之艰辛!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发出赞叹、时而小声议论、时而驻足沉思,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要积极向在安康革命、建设及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落实审计各项工作任务,争先创优、苦干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强调,“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通过三大展区、80余块展板、近400图片,将安康党史、经济社会改革及发展史高度浓缩、精准描绘、全面展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身边最鲜活的学习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展览参观为契机,以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深学细学、深刻领悟、扎实践行,切实把所看所思转化为党性的提升、把所悟所得转化为工作质效的提高,人人出力、聚沙成塔,形成新时期审计工作强大合力,为谱写安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