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三届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即将开赛

作者:方仁东 崔峰峰 时间:2021-09-07 09:21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安康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安康市富硒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提升公众对硒与人体健康的科学认知,我市将举办“百年再出发·人民健康行”为主题的安康市第三届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

  本次大赛由市科协、市富硒产业办、市卫健委主办,市营养学会、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在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期间已启动各赛区的初选,经过多轮选拔评比,目前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涉及富硒水、富硒茶、富硒绞股蓝、富硒食用菌、富硒粮油等多个行业,活动已吸引安康、西安、延安等地的富硒企业关注并积极组织队伍参赛。据悉,在大赛决赛上,将通过“创意展示”和“营养富硒知识竞答”等方式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最佳组织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大赛作为全市营养富硒领域的知名赛事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活动形式也从单一的知识竞赛扩展为产学研相结合、以赛带教、校企融合等多种形式,为激发富硒行业活力,推动本地企业和高校对富硒产业科研、产品开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开展创新创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获得省市相关部门的积极认可,省教育厅、省营养学会等多家单位关注报道,市级媒体也积极宣传,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