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防汛防滑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06 09:29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9月5日上午,市金融办召开防汛防滑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赵俊民同志在全市防汛防滑暨河湖长制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市长武文罡近期关于防汛救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强化对防汛救灾工作的统一领导。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战时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落实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防汛救灾责任,配合“四支队伍”做好防汛防滑工作,重点关注包联村脱贫户的受灾救灾情况,坚决防止因灾返贫。二要切实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三要提前谋划灾后重建工作,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工作职能,积极发动金融机构,支持镇村尽快恢复自救,把因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