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春晖 时间:2021-09-02 09:01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做好十四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康赛区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8月28日下午,安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各接待酒店、志愿者用餐单位、食材供应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各点位驻点监管人员、快检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十四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培训讲座》和《十四运期间运动员接待酒店食材存储和使用工作流程》视频。对食材供应商、接待酒店、志愿者用餐单位、比赛场地的赛前检查和赛时驻点监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了定点食材供应商食材配送要求、运动员“五类食材”交接、验收、贮存、使用要求和赛事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求。

  会议要求,各接待酒店、食材供应商和驻点监管人员、快检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责,将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属地监管部门要对辖区接待酒店、食材供应商、比赛场地及周边区域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人员要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各环节监管动态,加强信息沟通,严守工作纪律和信息报告制度。

  据悉,十四运会筹备以来,安康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对监管执法人员、接待酒店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保障专题培训5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执法监管水平和从业操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