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组织防汛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1-08-06 09:01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8月2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县级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和省、市领导同志对防汛救灾工作批示要求精神,同时结合我市当前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水旱灾害防治监测中心相关领导就防汛业务知识、值班值守制度、水库安全度汛监管及信息报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四查四确保”要求,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深入排查隐患风险,提前做好受威胁人员转移避险,落实好“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大家对今年的防汛形势和任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防汛工作职责,熟悉了防汛工作流程,为下步防汛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