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zbk 时间:2021-07-30 08:55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7月2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陶柏林主持召开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推进协调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陶柏林指出,秦岭区域小水电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省长赵一德的“四个确保”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陶柏林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做好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摒弃侥幸心理,克服畏难情绪,以务实的作风展现发改担当。要严格按照全市《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抽调精干人员,集中优势力量,夯实各方责任,严把时间节点,细化阶段任务,加快整治进度,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