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旅游局启动民歌进景区、进酒店、进旅行社“三进”活动

    作者:宋孝纲 时间:2009-02-16 08:46 来源:安康旅游网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安康民歌进景区、进酒店、进旅行社“三进”活动在安康宾馆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王东华,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以及市旅游局、市文化局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秦巴风情 汉水神韵”,安康拥有丰厚的民歌文化,这既是宝贵的文化资源,也是重要的旅游资源。通过安康民歌“三进”活动的开展,将把安康丰厚的民歌文化与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有机结合起来,这既为生态旅游赋予独特的民俗文化内涵,也为民俗文化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宣传平台。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不断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广泛传播宣传我们安康的民俗风情,更会提高安康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保证安康民歌“三进”活动的开展,市旅游局精心挑选10首安康民歌,聘请安康本地十名优秀歌手,将分别到全市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进行培训,让民歌成为打造安康生态旅游品牌的重要内容和名片,使游客在欣赏安康绿色生态风光的同时,领略到安康独特的民歌文化、民俗风情,享受安康独具特色的旅游服务。
    安康饭店协会、旅行社协会、部分A级景区、安康宾馆、邮政大酒店一线员工以及导游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