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扎实推进“三问三解”活动

    作者:张吉微 时间:2012-07-22 18:3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在深入开展“三问三解”活动中,白河县千名干部深入基层,扎实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活动启动后,76个县直部门、中省驻县单位和12个镇分别包抓127个基层组织,2657名干部分期分批深入村组院落、街道社区、厂矿企业,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第一阶段结束,各驻点工作组共走访群众43070户,企业22家,学校43所,基层医疗机构139个,除全家外出的9053户外,走访率为100%,收集问题及建议共计16916条,梳理归类后3384条。
      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2000余份,技术培训1000余场次,送信息5000余条,帮项目358个,结对包抓2767名困难群众,提供帮扶资金30余万元。共解决各类问题1883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2288件,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