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旅行社责任险将实现“统一投保”

    作者:陈轩 时间:2009-02-27 09:54 来源:安康旅游网 字号: 打印

    为实现“双创”达标任务中有关旅行社责任险100%投保,确保全市旅行社规范参保旅行社责任险,保障旅行社和旅游者权益,规避意外风险,实行公开化、透明化监督管理, 2月17日下午市旅游协会、市旅行社分会召集全市各家旅行社,在自愿公开基础上统一协商责任险投保。协会对多数旅行社投保的保险公司进行筛选后,邀请了中国人保财险、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永安财产保险公司和大地保险公司参会公开议定。参会保险公司分别陈述了各自投保标准、保险责任和服务承诺等情况。经充分讨论和比较后,各旅行社以共同举手表决方式最终选定永安财产保险公司安康中心支公司为全市旅行社责任险统一投保单位。永安保险公司表示将以优质服务和标准做好承保工作。
    旅行社责任险采取统一投保、统一管理的模式,不仅有利于整合旅游保险资源和控制成本支出,也有利于确定合理的保险保障范围,提高风险化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