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老干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6-20 15: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0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同志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赵立根、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周功耀同志陪同。
      在市政府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乘车沿途观景,了解了安康城区周边造林绿化工作,感受我市近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最后,老干部们来到汉滨区县河镇,感受农家田园生活,饶有兴致地互相畅谈感受。他们对近年来市政府在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欣慰,都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他们一定会大力支持我市的各项工作,并尽其所能发挥余热。


      多年来,市政府办公室按照中省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有关要求,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从思想、生活、政治上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先后多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绿色产业建设、新农村建设、中心城市建设和高速路建设等活动,让老同志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激发老同志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积极性。定期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办公室工作情况。市上召开重大会议、制定出台重大决策时,办公室都主动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或征求意见建议。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生活福利待遇,及时按政策规定办理好医药费报销手续。关心支持老干支部工作,及时对老干支部进行了换届,为老干部开展活动提供场所,购置相关活动用品。许多老干部发挥余热,心系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从事慈善事业,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救孤助残、助学兴教等社会公益活动,表现出了良好的思想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