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20-04-17 08:04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提高员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制度。同时公司通过OA平台全员宣传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和《国家安全法》,让员工更透彻的了解国家安全法知识,营造良好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国家安全法和国家安全政策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