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22-04-17 16:53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能力,增强全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5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深入贯彻到自身当中,自觉做国家安全模范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