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组织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作者:杨雯 时间:2021-09-29 08:09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服务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上午,安康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群艺馆,参观“党的百年华诞 安康档案图鉴”展览。
  本次展览由“安康红色脉络”“安康建设与发展”“安康明天更美好”三个板块构成,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展示了安康市各级党组织为安康解放、建立人民政权而英勇斗争,为安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而艰苦奋斗,为安康改革发展而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认真聆听了安康广大党员干部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的动人故事,真实反映了安康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共赴小康的时代风貌。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取得的革命和建设成果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岗,锐意进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