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杨雯 时间:2021-09-27 08:14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近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主线,全面回顾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翔实记述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该书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能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建设的学习和理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追求、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