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倾情开展核桃产业园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20 08: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队,赴石泉县饶峰镇光明村开展核桃产业园帮扶工作,石泉县饶丰镇党委书记陈贤军陪同。
  四月的田间,春意盎然。走进核桃产业园,周宏仔细询问了光明村核桃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与镇领导、林业技术员和园区负责人共同商讨产业发展方向和提质增效的主要措施。周宏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积极协调争取有关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解决园区实际困难。下一步,工委将邀请专家帮扶指导园区对照市级园区标准,进一步完善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加强核桃园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扩盘除草等后期管护,形成较强的科技示范效果;实施低产低效林改造300亩,建成市级核桃标准化示范园500亩;指导园区完善贫困户帮扶机制,通过园区务工、土(林)地流转、入股分红等方式,带动帮扶贫困户不少于6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