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以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

    作者:王军 时间:2017-08-02 09:10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食药监局驻吉河镇吉河坝社区工作队先后召开三次新民风建设推进会,并邀请市创文办工作人员现场辅导新民风建设的现实意义,现场为600余名群众现场发放新民风建设宣传礼包,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群众思想观念提升。
      会前,该工作队在学习考察旬阳县吕河江店社区移风易俗工作基础上,协助社区制定了移风易俗新民风建设工作方案、社区村规民约草案,积极联系爱心医药企业为社区困难群众捐赠夏季防暑药品4万余元,为社区新民风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员会上,该社区工作队从新民风建设内容、社区发展和群众产业发展的紧密联系进行了现场宣讲。会后,驻社区工作队队员又积极入户宣讲新民风建设与脱贫致富的现实意义,鼓励群众依靠本地资源和自身劳动力摆脱贫困。
      在力推新民风建设期间,市食药监局还与汉滨区人大共同承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在行动●中国声乐走基层”公益巡演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