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

作者:王军 时间:2021-08-19 08:4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全市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日常监督抽查考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在全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

  抽考前,市市场监管局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对各县区局监管人员进行网络在线培训,对“食安员抽考”平台操作和常见问题进行答疑,方便抽查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各县区局分别组织食品生产管理人员进行考前动员培训,积极参与抽查考核。

  抽考期间,市局按要求上传了全市429家在产食品生产企业信息,做到食品生产企业抽查考核覆盖率100%,将食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全部列入抽查考核范围。统一使用“食安员抽考APP”进行监督抽查考核,对抽查考核不合格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进行补考。

  据统计,本次食安员抽考已列入中省市食品安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全市预计参加本次抽查考核的食品生产从业人员达1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