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6-26 07:5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号: 打印

    6月25日是第17个全国土地日,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的主题,安康市国土资源局、西安铁路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和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汉滨分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重大战略决策,联合举办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安利应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副市长王安利应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三单位紧抓今年土地日主题,在安康市中心广场前设立了咨询台,分别从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国土资源的重要性,增强坚守耕地红线意识;国土资源部门服务“三农”,改进作风,依法行政;铁路用地的有关规定等几个方面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普及土地管理和使用的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发放近千份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的提高了全社会的土地国情国策国法意识,增强了切实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国土资源部门也将以此次活动未契机,加强与广大群众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采取措施管好用好宝贵稀缺的土地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