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明察暗访中心城区执法人员到岗履职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04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日至4日,市双创办组织相关人员对中心城区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西客运站、巴山路、汽车站、火车站、安康大道等中心城区主干道和客运站,实地检查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相关执法人员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果显示,中心城区主干道、客运站整体卫生状况、交通秩序较好,但仍有部分路段存在人员不到岗、到岗不执法,车辆乱停乱放、公交车不按点进站、流动叫卖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检查组要求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管重罚,确保中心城区交通秩序良好、卫生状况不反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双创办将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