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五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2 08:45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追赶超越,近日,市地税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一是举办一场演讲赛。以“建设务实担当地税,助力追赶超越目标”为主题,围绕落实省局《综述》精神,讴歌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税收改革、实施数据管税、开展脱贫攻坚、助力追赶超越中的生动实践,讴歌机关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表现。二是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七一”前夕,由机关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带头讲党课,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三是开展一次总结表彰活动。在各支部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推荐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基础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和在推进组织收入、数据管税、脱贫攻坚、纳税服务、“五大体系”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支部、好党员进行表彰,努力营造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四是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老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庄严承诺。五是开展一次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脱贫攻坚党员结对帮扶任务安排,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入贫困户走访联系,开展志愿服务和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民生、发展问题,激励机关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