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调研国企党建促发展工作时强调: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作者:艾蓓 时间:2021-11-19 17: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市委书记赵俊民调研国企党建促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全市国企党建强基固本、创新提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一同调研。



      在安康城投公司,赵俊民详细了解石油佳苑小区老旧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要巩固拓展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安康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赵俊民认真听取水质监测、供水服务等情况介绍,要求以信息化手段加强水质水量全过程监管,确保中心城市安全供水、稳定供水。在安康高新科技城市运营有限公司,赵俊民仔细查看党建工作资料,强调要坚决防止国企党建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市公交公司,赵俊民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深化改革,着力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在安康发投集团公司,赵俊民详细询问阵地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强调要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应有担当。



      座谈会上,赵俊民对近年来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国有企业是增强我市综合实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环节。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统筹推进技术创新、深化改革和管理改善,扎实做好去行政化、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多措并举提升企业发展效益。要加大国有企业内部优秀人才培养和储备力度,及时选拔一批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懂经营、善管理的干部进入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引领发展的能力。要严格落实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国资委)和安康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