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开展“安康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雯 时间:2022-03-10 11:47 来源: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 【字体:

  为了丰富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党支部的凝聚力, 3月8日,广电网络安康分公司前往石泉县沧海桑田、中坝作坊小镇开展“安康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先来到沧海桑田风景区,实地感受6000余亩的桑园、民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让党员们体会到文化+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入使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文旅融合成效明显,感慨脱贫攻坚后的乡村巨变。随后来到以“七十二作坊”而闻名的中坝作坊小镇,党员们动手尝试传统手工艺,近距离感受陕南农耕文化,寻找农耕记忆感悟工匠精神。
  迎着春风出发,满载温馨而归。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志们的团结和友谊,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