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新增8个县级现代农业园区

    作者:孙晓娟 时间:2020-04-16 08:5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鑫聚蔬菜现代农业园区、汉阴县潜虾现代农业园区等8个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汉阴县第七批县级现代农业园区,并于4月14日正式授牌。
      近年来,汉阴紧紧围绕“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战略布局,坚持循环发展理念,立足生态富硒资源,突出农业园区提质增效及产业扶贫两大主题,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重点建设以循环农业、渔业、山林经济为主的现代农业园区,打造了一批设施装备现代、科技要素先进、生产经营规范、市场对接有效、示范作用明显、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农业园区,切实发挥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对促进县域经济增长、产业升级、脱贫攻坚的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数量达83个,其中建成省级园区5个、市级园区35个、县级园区43个。
      按照《汉阴县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本次认定命名的鑫聚蔬菜、潜虾水产等8个县级现代农业园区每个园区可获得5万元奖补。通过奖补,进一步促进园区扩规模、提水平、拓功能,为推进该县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