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安康富硒茶•果蜜红专场推介会走进乌鲁木齐

    作者:阳世田 时间:2023-10-27 08:1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至22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办的陕茶进疆文化推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汉阴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茶企代表参加,并专场推介安康果蜜红茶。   
      据了解,“安康富硒茶·果蜜红”是由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鲁成银专家工作站历时3年成功研制的独有特色化创新型发酵红茶。该茶黑褐油润,条索紧直,具有“汤色橙黄明亮、果蜜醇香浓郁、滋味细腻甜滑”的品质特征,兼具安康茶天然无污染、富硒抗癌保健的独特优势,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全国著名专家的一致好评,深受消费者青睐。  
      此次推介会,旨在推进陕西省茶产业链建设,深化陕西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流合作,提高陕茶品牌知名度,拓展陕茶销售市场。“安康富硒茶·果蜜红”新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是安康富硒茶为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探索安康茶叶走出去的又一次成功尝试,有利于扩大和提升安康富硒茶的品牌影响力,助推汉阴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