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100兆瓦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作者:刘东 沈梅 时间:2023-10-24 08:4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汉阴县100兆瓦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签约活动中,汉阴县就营商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承诺将持续致力于真心实意优服务、真金白银给支持、真抓实干促落实,贯彻落实《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为企业当好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持续提供“保姆式”“妈妈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予企业全方位优质服务,与企业同向同心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签约企业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汉阴县100兆瓦户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在全县十个镇范围内全面铺开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取缔传统彩钢瓦乱建现象,使汉阴县屋顶面貌整齐划一,整体提升城市形象;有效盘活闲置屋顶,赚取租金,增加群众收入;有效推进汉阴县绿色节能建筑大县建设。同时,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左右,税收收入500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