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长安镇将隆重举办平利·长安“茶之春”文化节

    作者:长安镇茶文化节组委会 时间:2005-04-12 11:30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展示长安,促进平利县长安经济社会发展上台阶,让长安茶伴随文化品牌连接四面八方,平利县长安镇党委、政府将于2005年4月中旬隆重举办平利·长安“茶之春”文化节。


    茶文化节的举办,标志着长安经济发展进入市场化运作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全镇人民正在演奏特色经济闯入大市场的崭新乐章。
    届时,万亩茶园飘香,八方宾客云集。各级领导、省内外茶叶专家、各界知名人士品茗论道、畅谈茶文化,同时举行的新茶展销会、物资交流会、商贸洽谈会将给您带来无限商机;大型精彩的文艺表演、名人名家的茶文化采风、独具匠心的千人登茶山、极具权威的名茶评比、新颖别致的茶艺茶道,将让您感受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到茶文化的永恒魅力。
    明礼诚信的两万长安人民,正以春天般的温暖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光临。周到细致的热情服务、免费提供的展销摊位,将使文化节成为县内外茶饮大户和客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汲来泉水烹新茗,买尽青山当画屏”,让我们一道走进绿色,徜徉茶海,以茶会友,品茗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