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中国最美乡村”掀起旅游热潮

    作者:胡才东 张芳 时间:2012-07-31 16:2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走进女娲故里,品乡村美景,看女娲日出,登巴山草甸,赏“天书”奇观,掀起了一股“崇尚自然、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旅游热潮。
      随着平利荣膺“中国十佳最美乡村”称号以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创新宣传模式,依托西安各大旅行社和各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平利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女娲故里掀开神秘面纱,宛如巴山深处一颗璀璨明珠散发出绚丽的光芒,彰显着无穷的魅力,吸引西安、安康、湖北等周边地区的游客纷至沓来,助推乡村旅游产业风生水起。7月28日,由陕西电视台交通广播电台和西安百仕通旅行社组织的陕西交通广播FM91.6超级旅行团走进平利,40辆车138人的自驾游车队蔚为壮观,天书峡、正阳大草原、龙头旅游村处处留下欢声笑语,成为旅游产业持续升温的一个缩影。  
      该县在接受陕西电视台交通广播电台连线直播采访时说:“平利是女娲故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使平利真正成为全国知名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置身山水画廊,电台编导、主持人感慨地说:“平利山水有灵气,民居有特色,很有江南水乡的韵味,中国最美乡村真是名不虚传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