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导游在全市导游大赛中夺魁

    作者:陈政 张芳 时间:2012-08-02 10: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7月31日,安康市第二届导游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旅行社和景区(点)33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我县通过层层选拔,推选了县委办胡琼、旅游局张媛媛、翁梦星三名选手参加决赛。
      该县三名选以青春洋溢的解说、端庄大方的仪态、地方特色的才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及在座领导、评委的好评,特别是县旅游局张媛媛表现尤为出色,自我介绍很有特点,景点介绍热情洋溢、轻松活泼,知识问答机智果断,才艺展示独具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以排名第一的佳绩拔得头筹。其他两位选手也毫不逊色,县委办胡琼以一口流利的英文介绍开场,以自编自创的红茶茶艺表演荣获三等奖;县旅游局翁梦星以真诚、阳光的笑容,曼妙的古典舞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了十佳导游的荣誉称号,平利县旅游局也因精心组织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在整个比赛中,平利代表队以精彩纷呈的表现成为了整个赛场的亮点。
      近年来,平利县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县旅游局在导游人才队伍建设、能力培养、素质提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使导游人员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促进了全县旅游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