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深入平利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01 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30日至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带领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供销社负责同志深入到平利县调研当前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检查信访维稳及防汛减灾工作,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徐启方先后视察了老县管桩端板项目、水泥粉磨站、重晶石粉加工项目、陈家坝工业园区、药妇沟安置社区、县城保障性住房、第二中学等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徐启方都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县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有关生产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平利县委、县政府当前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徐启方指出,近年来,平利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明显提升,新型工业势头强劲,园区建设成效明显,城乡面貌变化很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带来的发展压力,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启方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正确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预调微调政策措施,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抢抓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切实抓好交通、水利、生态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重点工业翻身项目,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民创业,培育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平利“美丽乡村游”品牌,把旅游发展与陕南循环发展、城镇化建设和创业就业结合起来,做强县城、做大集镇、做好社区,有效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和集聚能力。
   徐启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围绕法治安康建设,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扎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把各类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在萌芽状态;要以“案结事了、事要解决”为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下决心解决一批信访积案难案;要加大社会面控制力度,切实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的管控,进一步加大对各类犯罪的打击力度,毫不放松安全生产,加大危险物品管理力度,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前撤离”的基本方针,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强化工作机制,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完善落实防抢预案,科学预测预警,进一步提高镇、村、户的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安全度汛。要深入开展“三问三解”和“作风转变年”活动,把“三问三解”与民生政策、项目建设、工业企业达产增效等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增进干群关系,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