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全省一村一品暨休闲农业工作推进会在石泉召开

    作者:许兵 时间:2017-09-26 08:4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21日至22日,全省一村一品暨休闲农业工作推进会在石泉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省近一个时期关于加快发展一村一品和休闲农业的新要求,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上对农业部新认定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颁发了荣誉证书,通报了项目检查情况,各市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现场参观了中坝作坊小镇、池河嘉晟、饶峰胜利旅游村、博硒农业、天成丝业以及石泉蚕桑博物馆等示范点,对石泉发展特色休闲农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石泉致力于发展“一村一品”休闲农业,鼓励优秀特色农产业加工和旅游产品电商营销,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全县成功打造5个休闲农业重点镇、15个美丽乡村、30个休闲观光农业园区、105个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260家星级农庄、农家乐,成功创建省级农业休闲示范点1处,培育开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0条,年接待游客110万人次,实现以农助旅综合收入3.98亿元。通过农旅融合,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已成为促进全县农民就业增收的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