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以培训促监管能力提升

    作者:杨哲 时间:2017-04-27 09:4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为解决新一轮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后出现的新问题,市食药监局于4月20日至21日在安康宾馆召开了全市医疗器械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全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医疗机构器械负责人和经营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波首先就理清思路、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当前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现状;明确重点、攻坚克难,努力做好2017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认真研讨、学深悟透,全面提升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水平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医疗器械科负责同志就近年来颁布实施的《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医疗器械使用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监督技术基础知识做了辅导讲解。相关专家就医学影像、超声设备CT、磁共振设备的维护保养、医院在用设备管理与风险控制做了介绍。
      参会人员在会上与会下同授课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法规的理解,掌握了医疗器械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了监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