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会议 践行“两学一做”深化“放管服”

    作者:蔡方超 钟骏 时间:2017-04-27 09:41 来源:市政务中心 字号: 打印

      4月21日,市政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以《践行“两学一做”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题,为中心70余名党员及干部职工讲授党课,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
      刘福全指出,“两学一做”和“放管服”改革,都是转变政府职能、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都是自上而下的战略举措。要深刻认识两者的丰富内涵和相互关系,真正把“做合格党员”与“做合格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统一起来。
      刘福全在讲课中围绕“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放管服”改革的主要内容、我们承担的任务是什么、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路径和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中心先进模范为标杆,把“优质服务”当作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刘福全结合中心实际,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为群众代办一件事”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随机为群众代办一件事,亲身感受办事过程,挖掘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形成有体会、有问题、有建议的书面报告,由监督科统一归纳整理,找寻提升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二是推进服务规范化建设。采取“日巡查、日通报”的方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巡查活动,重点检查窗口人员着装配饰、服务举止、日常用语等服务规范,严厉打击上班期间上网、看视频、逛淘宝、聊微信等现象,并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新建大屏幕实时播放违规违纪行为,通报批评违规违纪现象,以活动的开展让规范化服务在中心落地生根。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利用下班前一小时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文体娱乐活动,有效搭起同事之间沟通的桥梁,在活动中互助互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为民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