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质量兴农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朱华 周涛 时间:2017-04-17 09:42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4月12日,全市2017年质量兴农工作会议在安康召开,会议肯定了2016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总体平稳、逐步向好,主要农产品质量例行监测合格率达98.2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未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和公众消费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部门要振奋精神,创新思路,积极履职履责,实现我市质量兴农工作的追赶超越。刘继瑞队长代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就“2017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用“五创”“五突破”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市农检中心主任田越就“全市检测体系建设、推进’三品一标‘认证”做了讲话和安排。
      会上,各县区采取PPT的形式进行经验交流和发言;市农业局与各县区农业(农林、农水科技)局签订了安康市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16年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获奖单位,并颁发了奖牌;并举行了“农业综合移动执法箱”的发放仪式。
      各县区农业(农林、农水科技)局分管局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股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市畜牧中心、市农技中心、市农业执法支队、市农检中心、市园区办、市一村一品办及市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和市农检中心全体同志共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