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厅督导组在我市开展第四季度“抓落实促转型”工作督导

    作者:李强斌 钟遥 时间:2016-12-27 09:53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至22日,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兽医局局长杨黎旭带领省农业厅第七督导组赴我市进行第四季度“抓落实、促转型”督导调研,市农业局局长崔用慧、副局长高武军陪同督导调研。
      杨黎旭一行先后深入石泉县嘉盛现代农业园区、志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厂、六台山标准化茶叶示范园,实地查看了农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农业转型升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市农业局工作汇报,并与市农业局系统干部进行了座谈。
      杨黎旭指出,今年以来,安康市各级农业部门认真贯彻中省农村农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农业厅“抓落实、促转型”工作部署,全市农业工作重点任务基本完成、产业特色鲜明突出、富硒品牌影响不断扩大、生态理念深入人心、科技服务呈现亮点、各级重视程度加大,农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杨黎旭强调,推进农业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安康市各级农业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农业园区运行机制,加快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度,全力推进紫阳茶叶转型升级示范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学习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田间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动物防疫、农业生产安全等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工作,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