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杜娟 时间:2013-03-07 08:4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5日,汉阴县数万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走进乡村,开展了城乡大清洁活动,拉开了该县“学雷锋、见行动”城乡大清洁暨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序幕。
      当天早上8点,全县各级团队组织统一行动,来自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学校等部门的青年志愿者,对县城区主要街道、社区楼院、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和各镇集市、景点、敬老院及周边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洁,以清扫街面、捡拾垃圾、清理“牛皮癣”、消除卫生死角等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自3月初开始,4月初结束,除本次城乡清洁活动外,还将持续开展“双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保护绿色、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当好东道主、服务菜花节”志愿服务活动、“青春辉映夕阳红”敬老服务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爱岗敬业学雷锋文明服务等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幸福汉阴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