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三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被命名为 “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

    作者:毛军 时间:2013-04-08 09:4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我市汉滨区中原初级中学劳动实践基地、宁陕县宁陕中学劳动实践基地和宁陕县蒲河九年制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被陕西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
      为推动全省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规范管理、健康发展、服务教育、造福社会,去年,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省级农村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启动了新一轮全省中小学省级劳动实践示范基地评选活动。鉴于我省城市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建设已经起步并出现了优秀案例,省教育厅决定把“陕西省农村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更名为“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经过学校申报,市县教育部门审查、筛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考察、集中评审和在门户网站公示等程序,认定全省22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为“陕西省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我市汉滨区中原初级中学劳动实践基地、宁陕县宁陕中学劳动实践基地和宁陕县蒲河九年制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名列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