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作者:王普 时间:2013-04-08 16:47 来源: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从1月下旬开始至4月3日结束,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先后举办了七期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全市800多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崔光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鲍永能于1月29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轮训期间,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崔光华,副市长邹顺生以及市纪委副书记李均等领导同志多次来党校进行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主任郑光兰全程负责、协调指导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
         本次专题轮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美好安康建设”为主题,培训内容包括十八大报告解读、新党章辅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美好安康建设、加快推进民生事业、统筹城乡发展战略、反腐倡廉建设、新媒体的应对和引导以及推进法治安康建设等专题,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市上领导进行相关问题的解读,市委党校资深教授、副教授承担了主干专题的讲授;在培训中,还特意安排开展小组讨论和学习交流活动,促使大家在互动交流中深化理解和认识。通过这种集中学习培训的方式,促使了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增强了对十八大精神的整体把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改革发展中重大问题的理解,明晰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思路和措施。
         在培训期间,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还结合教学组织工作,多次听取学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和充实学习内容,认真改进后勤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培训计划实施。整个培训的组织形式得到了学员的认同,所选专题得到了学员的好评,后勤保障受到了学员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